特寶發動機潤滑油產品

Synthetic Motor Oil
Syngen 2000 技術

專利 Syngen 2000 代表了當今最先進技術生產的基楚油。它體現了特寶油品公司 始终為用戶提供最佳潤滑油的不懈精神。專利 Syngen 2000 能滿足普通潤滑油所 不能達到的要求,並且具有超前意識。代表了潤滑油今後的發展方向。

Syngen 2000 除了設置基本油之外還有其產品的五個特點:

超高純度
Syngen 2000 不包含令發動機表現降低的芳香劑、硫磺或氮氣化合物。

額外抗氧化作用和耐熱性
Syngen 2000 抗氧化作用是超過常規礦物基本油的三倍。

特低揮發性
Syngen 2000 的發動機潤滑油是較低揮發性,工業油和變速箱油較少流失,並且潤滑劑不易變糊狀。

高黏度指數(VI)
Syngen 2000 VI 是在範圍的140,通常規礦物油是大約95 。不論較冷的溫度或是高溫之下都有較好的流動性。

額外穩定坑剪切能力
Syngen 2000已照顧操作期間的坑剪切能力,無需額外添加劑譬如黏度改良劑。